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正文
 
 
财务处简介

财务处是学校的行政职能部门,是学校的一级财务机构,在校长和分管校长的领导下统一管理学校的各项财务工作,对内实行“统一领导、分级管理”的财务管理体制。
财务处处级干部职数一正一副,内设五个科级机构,分别是办公室、计划科、会计科、收费科、校园卡管理中心,现有职工19人,高级职称6人,其中高级会计师4人,按照“强化岗位、淡化身份”的原则,按照不同业务职能、岗位建立了完善的内部控制制度和岗位责任制度。
    财务处以提高综合管理水平和增强服务功能为宗旨,努力探索并逐步建立适合我校特点相适应的财务管理模式,加强财务管理和会计核算现代化建设,逐步拓宽服务功能,努力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电话:0315-3864910;0315-3863382;0315-3863030
           地址: 河北省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 0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