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度预算资金支出调度会

2021年9月24日下午,学校在文科楼九层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预算资金支出调度会。会议由徐铁红主任主持,安文忠副院长、各教学单位院长主任、机关教辅行政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财务处副处长黄静同志通报了学校2021年预算资金支出进度情况并传达了9月23日财政局召开的预算资金支出调度会的会议精神,2021年各项预算资金年底形成的结转结余资金全部收回,不给结转,2022年的预算安排和2021年的支出进度挂钩。

财务处长徐铁红同志对校内2021年下半年运行经费及专项项目经费支出做了部署,按照市财政序时支付进度的要求,9月份各项资金支出进度要达到75%。9月底后财务处给各部门预留25%的运行经费,如果各部门有资金需求需提出申请并承诺年底全部支出,支出进度考核结果要纳入二级单位考核实施细则,对支出进度慢的部门按一定比例扣减下年度预算资金,学校各部门要认真做好年度预算执行工作,认真梳理下一步的工作,加快支出进度。

最后安文忠副院长强调:一是做好预算管理工作事关学校事业发展和争取财政资金的大局,要高度重视预算执行工作,全力推进预算执行进度。二是各部门要严格按照财政支付序时考核时间节点和学校预算管理等相关要求,切实做好财政资金预算执行工作,科学推进项目执行进度,确保预算执行效益。三是财务处要和各部门做好沟通和协调工作,认真分析预算执行中存在的问题,定期通报预算执行情况。

 

 

                                   财务处

                              2021年9月24日

 







电话:0315-3864910;0315-3863382;0315-3863030
           地址: 河北省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 0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