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专项项目论证会

9月18日下午,在财务处三层会议室召开了我校2022年专项项目归口部门论证会,财务处、归口部门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财务处副处长黄静首先对2022预算资金的总体安排作了简要介绍。财务处负责人徐铁红主任对2022年预算专项资金的安排作了工作部署,2022年学校资金非常紧张,专项资金安排的原则是优先满足本科教学评估设备需求、保重点,促发展。

专项项目涉及教学科研、图书资源、校园信息化建设、办公设备及家具、实验室及基础设施维修改造等各个方面。在前期各归口部门论证分析的基础上,再次进行论证、沟通,

确保入库项目的合规性、完整性、明确性,按照轻重缓急排序后纳入学校项目库管理,根据财力经相关会议讨论通过后上报财政部门。

 

                                        财务处

                                   2021年9月19日

 







电话:0315-3864910;0315-3863382;0315-3863030
           地址: 河北省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 0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