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项目支出调度会暨 2023年预算申报工作会议

6月10日我校召开了 2022年项目支出调度会暨 2023年预算申报工作会议,党委常委副院长安文忠出席了会议,校内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安文忠副院长主持。

财务处副处长黄静首先布置了2023年预算申报工作,2023年预算严格落实中央、河北省、唐山市相关要求建立常态化过“紧日子”的长效机制,紧密围绕师院党委“21122”总体工作目标和“申硕”、“师范专业认证”等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既保民生稳运行,又保重点促发展。国资处处长王庆禄布置了2023年专项项目的采购工作要求,强调专项项目论证必须充分、精准,参数须达到采购要求,入库后即可实施。使用单位就2022年项目支出进度进行了分析,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安文忠副院长最后强调,2022年项目支出要加快,确保达到财政序时支出进度,财务处要定期通报预算执行情况,确保申硕、本科评估、师范类专业认证等各项指标达标。2023年预算编制坚持“量入为出、收支平衡、统筹兼顾、保证重点”的原则。收入预算编制应积极稳妥,实事求是,支出预算应量力而行,突出重点。

 



 







电话:0315-3864910;0315-3863382;0315-3863030
           地址: 河北省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 0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