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宿费网上缴费专栏 >> 正文
 
 
唐山师范学院2021-2022学年在校生缴费须知

全体在校生

为使同学们能够顺利和安全的完成缴费事宜,现将2021-2022学年度在校生学宿费缴费等事项通知如下。

一、缴费方式

我校只提供一种缴费方式:网上缴费。请同学们登录网址http://xysf.tstc.edu.cn/接进入“学费宿费网上缴费服务平台或先登录校园网主页,然后登财务处主页进入“学费宿费网上缴费服务平台”。用户名为本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身份证末位为字母的字母须大写),首次登录后请先修改密码。缴费平台通过微信扫码缴费,更加快捷、方便,不收取任何手续费,不受时间和地域限制适合所有在校生。手机扫码缴费时请注意单位名称为“唐山师范学院”,单位编码为“504006”。如果缴费失败,请先查询银行是否已扣款,如已扣款系统会在1-2个工作日处理订单,切勿重复缴费。操作说明详见财务处网站“学宿费网上缴费专栏”下的《唐山师范学院2020版网上缴费系统使用说明

二、缴费时间

202181日开始可在“学费宿费网上缴费服务平台”查询、2021-2022学年度费用2020-2021学年应退的一个月宿费将在2021-2022学年住宿费中折减,宿费折减金额有问题的,开学后与收费科沟通。如因退宿、宿舍调整等原因住宿费发生变化的,暂缓缴纳宿费,待开学后持宿管中心证明到财务处收费科变更住宿费收费标准后再缴纳。请同学们务必于831日前完成缴费

三、缴费票据

根据《财政部关于加快推进地方政府非税收入收缴电子化管理工作的通知》(财库〔2017〕7 号)和《河北省财政厅关于启用财政电子票据的通知》(冀财非税〔2019〕2号)等相关文件规定,我校已启用非税收入财政电子票据,学生网上缴费后可实时获取财政电子票据,财务处不再开具纸质票据,如有需求请自行下载保存、打印。

四、温馨提醒

河北省申请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暂缓缴纳学宿费,待相关部门审核后,予以免除或补缴;申请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学生暂缓缴纳学宿费,贷款下发后补缴;应征入伍学生学费免缴。

 

  唐山师范学院财务处

20217

 







电话:0315-3864910;0315-3863382;0315-3863030
           地址: 河北省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 0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