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财务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1

2021年9月7日徐铁红主任在财务处会议室为财务处全体人员做了主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宣讲报告。

徐主任分别从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四个伟大成就诠释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九个必须寄语广大青年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员,五个部分对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行解读。

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最后徐主任指示,在今后的时间里我们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将领会的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和能力,更好地为学校师生服务,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

 

 

财务处  

2021年9月8日

 







电话:0315-3864910;0315-3863382;0315-3863030
           地址: 河北省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 0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