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财务处组织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2021109日上午,财务处组织全体人员在财务处会议室集中观看了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大家认真观看了整个直播过程,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郑重宣示了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坚决遏制“台独”分裂活动、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与坚定意志。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努力形成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生动局面,汇聚起实现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




 







电话:0315-3864910;0315-3863382;0315-3863030
           地址: 河北省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 0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