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弘扬抗战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赴喜峰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深刻贯彻执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2021年6月21日,唐山师范学院机关党委国资财务支部联合图书馆、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共同参观了迁西喜峰口长城抗战遗址。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此次参观学习对弘扬抗战精神、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具有特殊的纪念意义。通过此次党史学习参观活动,党员同志们了解了喜峰口血战的历史,深深被爱国官兵挥舞大刀血战日军、誓死抵御外侮的民族气节和爱国精神所感染。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感受了一堂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深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中国共产党让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全体党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行好党员义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力量。







电话:0315-3864910;0315-3863382;0315-3863030
           地址: 河北省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编 063000